kiki想成为假面骑士

可以叫琦琦或者kiki,整活乐子人。人类,跟着鸽子搞饭吃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啊喂!!

【2024司えむ情人节36h】20:00 情人节的寻宝游戏(上)

很高兴参加本次活动!但是我依旧短小(微笑)祝大家食用愉快,情人节快乐。司姆赛高!



——————————————


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天马司坐在卧室床上盯着自己的聊天界面有些发呆。今天早上与笑梦的对话实在是冷清的有些过分,除了互道早安以外就没有任何别的消息。

“请放心吧司君!明天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会给司君一个超级超级wonderhoy的情人节惊喜的!!!所以在此之前!我不会跟司透露任何事情的!!”这是昨晚聊天界面的最后一条消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人的兴奋。

“哎,笑梦别是太过兴奋一晚上没睡着吧......”想起自己女朋友每天都一副元气过头的样子,司忍不住叹了口气,“但是情人节的惊喜.......到底会是什么呢?”司就这样思考着走下了楼。

“哥哥!情人节快乐!”刚到客厅,咲希便捧着情人节巧克力递给了司,“这是今年份的巧克力哦,感谢哥哥一年以来的关照!”

“哦!今年的巧克力也很漂亮呢,谢谢你咲希。”接过包装精致的巧克力,司看着自己眼前的妹妹笑容欣慰。

“但是呢,今天要给哥哥的不止有巧克力哦。”咲希神神秘秘地看了一眼司,从口袋里又掏出一张被折叠过的粉色纸条,“有人拜托我要把这个交给哥哥。”

“这个是......?”司疑惑地接过纸条打开后,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可爱字体:“司君!情人节快乐wonderhoy!!因为是情人节,所以想让司君也可以展露笑容!我为司君准备了一个超大的寻宝游戏哦!在寻宝游戏的终点会有一个超级wonderhoy的惊喜在等着司君哦!”

“笑梦这家伙......”

司无奈又宠溺的笑容被咲希完完全全看在了眼里,咲希抿着嘴偷偷地笑了一下,随即又摆出了一副严肃的表情:“那么,受到小笑梦所托,我就是第一关的出题人啦!”

“笑梦竟然拜托了咲希当出题人吗?那就放马过来吧!未来的star可不会轻易在这里屈服啊!”司摆出了一个帅气的姿势对咲希自信满满地说着。

“看起来哥哥很有斗志呢,真不愧是哥哥!”咲希笑眯眯的夸赞着司,“那么第一题!请司选手听题!”

“水与风的气息和差点飞走的帽子!”咲希对着司宣布了这一局的题目,“另外提示一下地点在陆地上哦!”

“水与风的气息......差点飞走的帽子......还是陆地上的地点......”司用手托着下巴想了一会便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哦!前两句一定是指我和笑梦初次约会的地方!结合后一句的话,那正确答案应该就是指我和笑梦抽中观光券的那家店!”

“哇——完全正确!真不愧是哥哥呢,一猜就猜对了。”咲希毫不吝啬地向司献上了自己的赞美和掌声,“那么就请哥哥去刚刚猜出来的地点接受下一个挑战吧!接下来的挑战也请加油!”

“哼哼,不论什么样的难题都不会难倒我未来的star天马司的!挑战什么的就放马过来吧!哈哈哈哈!”司标志性的笑声回荡在天马家,在咲希面带笑容目送下司斗志昂扬地出门前往了下一个挑战地点。

第一次的约会啊......司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忍不住回忆起来

回忆一旦被打开了一个缝隙便再也不法停下。彼时的司还在纠结于如何给笑梦一次难忘的约会,结果没想到运气爆表的他便在ws的一次共同购物中抽中了双人的观光船票。

司还记得笑梦当时在看到他抽中特等奖时兴奋的表情,“太棒了司君!真的是超级wonderhoy啊!司君这样就可以坐着船在水上咻咻咻的飞来飞去了!”

“既然是坐着船为什么会在水上飞来飞去啊......”司习惯性地吐槽了一句,随后便表情认真地邀请笑梦道,“那,笑梦,你愿意跟我一起去这里玩吗?”

“哎?司君在邀请我吗?”笑梦粉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当然,我们不是在交往吗?男朋友邀请女朋友出去玩可是天经地义啊。”司直视着笑梦的眼睛,“都说要多约会女孩子才会开心,所以我想要邀请笑梦跟我约会。”

“约、约会......”像是意识到什么,笑梦的脸逐渐爬上了热意,“当、当然可以......我一起跟司君完成一次超级wonderhoy的约会!”

顺理成章的,司和笑梦进行了一次难忘的双人约会。司至今忘不了笑梦望着因航行而飞溅起的水花时那亮晶晶的眼神,混杂着水的气息,少女的发丝随风飘扬,笑容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我超喜欢司君的!”笑梦就那样站在游船的边缘,双手握着栏杆对着司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世界上最最最最喜欢司君!”

可是当笑梦说出这句话后一阵强风突然将笑梦脑袋上那有着宽大帽檐的帽子吹走了。而此时的司凭借着长时间训练出的反应力一把抓住了那即将飞向河道的帽子。

两人因这件事笑做了一团,而这个小插曲并未影响到两个人那一天充满欢乐的约会。

第一次的约会......多少还是有点怀念啊。随着司回忆的结束,他也来到了先前猜到的店门前,不出所料,他在店门前也遇到了熟悉的人。

“呀,司君,来得很快嘛。”神代类就那么站在店门前笑眯眯地看着司,“看来是顺利通过了妹妹的问答挑战呢,真是可喜可贺。”

“类站在这里就代表着你是下一关的出题人吧。”司自信满满地看着面前的类,“放马过来吧,任何问题都难不倒未来的star!”

“不愧是我们的座长,真是可靠。”类冲司点了点头后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盒子,“那么先给司君通过第一关的奖励吧,这是笑梦君拜托我交给司君的哦。”

“原来还有通关奖励啊......”司接过类递过来的盒子,眉眼间露出了柔和的笑意,“笑梦准备这些真是让她费心了......”

“那么接下来就请听题吧,司君。”司的表情变化自然没有逃离类的眼睛,同伴的幸福自然也是他这个导演希望看到的,此时的他也在心中默默祝福着笑梦和司,“下一个题目是,我们竟然如此心有灵犀。”

“哦......心有灵犀吗?”司拿着盒子思考了一下,“难道是上一次参加的情侣挑战?”

“Bingo,答对了一半哦。跟上次一样,最终答案是一个地点。”类笑眯眯地看着面前思考的司,“答案非常显而易见吧?”

“购物中心一楼的大厅!”司在同伴的笑容中笃定地回答出了自己的答案。

“恭喜你司君,成功回答出了这个问题呢,那么就请带着我的祝福前往下一个地点吧?”类笑着轻轻鼓掌。

“对了类,之前一直没有谢谢你。”司正色道,“如果没有你,我和笑梦不会那么快认清自己的心意的。”

“呵呵,我也只是做了个一日情侣的提议而已。帮助你们找到表演情侣的感觉的同时,顺便促进了一下你们的感情而已。”类笑着晃了晃手指,“毕竟你和笑梦君已经迟钝到让我和宁宁都感到心急的地步了。”

“嗯,确实,我们两个都太习惯了彼此了。”司想了想,“习惯之后很容易会把这些事当做理所当然,你的提议帮我们认清了自己的情感。所以,真的非常感谢。”

“司君在这方面总会很见外呢。”类点了点头,眯着眼睛笑起来,“那么这份感谢我就收下了,接下来的挑战司君也要加油哦。”

告别类后,司向着购物中心走去。街上满是各色的情人节装饰物,情侣们都手挽手满脸笑容地走在街上,欢乐而甜蜜的氛围充斥了整个城市。

啊......笑梦一定会很喜欢这种欢乐的氛围吧。司的脸上挂着一抹笑容,忍不住想起了自己可爱的女朋友。

当时情侣挑战里的你画我猜好像就有情人节吧?司不禁又一次陷入了回忆。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