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想成为假面骑士

可以叫琦琦或者kiki,整活乐子人。人类,跟着鸽子搞饭吃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啊喂!!

【11.11sw杏名为恋爱的魔法24h/24:00】你曾经有过什么神仙爱情吗?

我在写什么我在写什么我在写什么……我是傻子——我在写什么破玩意啊啊啊啊啊!!最后一棒收尾这么烂真的对不起米娜桑啊——我现在真的,已经不知道怎么写sw了呜呜呜呜呜杀了我吧杀了我吧我真的写的好烂啊——


食用说明:

1.我流角色,烂文笔,ooc预警注意。

2.cp纺杏。

3.描写意识流,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以上,祝食用愉快。


上一棒@🍋 

 ————————————

谢邀。这边虽然是一只母胎solo的单身狗,但是关于神仙爱情这方面我是一定有可以讲的东西哒!

 

我,一定要提名,我的学长和学姐——那两个人的爱情真的绝了呜呜呜呜,真的是小说竟在我身边系列呜呜呜呜,我就是我学长和我学姐的CP头子,我要带你们一起磕这对神仙CP呜呜呜呜(神志不清)。

 

咳咳……说回正题。让我带你们一起磕。

 

答主这边身份有点特殊。答主是从天朝到霓虹留学之后在霓虹就业完又被派到天朝分部的天朝人。

 

嗯……所以说,这次说的学长和学姐都是答主在日本那边认识的哦。他们两个人目前都是奔波在工作一线的努力社畜hhhhhh。

 

我在日本那边就读的学校emmm……换成咱们这边的话应该叫……校企合办?学校优秀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公司工作,答主的工作就是这么得来的哎嘿。(๑•̀ㅂ•́)و✧

 

但是大家听我一句劝,能继续上学就别就业,XX(消音)职高虽然保就业但是学历也很重要!!(嘶吼)

 

这次我要说的学姐,我们就管她叫安子学姐吧,就算不在一个国家我也不想泄露我亲亲学姐的名字。

 

安子学姐人特别好。我记得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啥都不懂,上体育课立定跳远,结果没把握好力度,踉跄几步之后直接以头抢地。后脑勺砸到了地上。

 

虽然当时还能起来蹦哒两下嘿嘿笑两声,但是笑完就开始头发晕。原本我想展示我作为天朝女性的强悍,但是我的身体实在是不允许我这样,当场我就捂着头踉踉跄跄。而我的学姐正好在隔壁也上体育课,可能是刚好瞥到了我这边的情况,所以就在我晃晃悠悠的时候学姐就冲过来扶住了我,并且跟老师打好招呼带我去了医务室。

 

医务室老师曾经是业界很厉害的前辈来着,现在退休了在校医务室当老师。老师跟我说推荐我去医院拍个片看看有没有脑震荡。我当时直接给吓傻了,学姐安慰了我好久,然后说拜托人带我去医院检查,让我乖乖躺在床上不要动。晕晕乎乎的状态下也没办法思考,我只记得过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左右学姐就让我准备一下去医院。

 

我心想这么效率的吗?就还是晕乎乎的跟着学姐出了校门。校门口有一辆车在等着我们,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我学长。

 

额,就临时叫小青学长吧。小青学长当时已经从我们学校毕业了,就在我们学校进行校企合作的那家公司上班,当勤勤恳恳的打工人。明明还是个青春年少的年轻毕业生,结果已经被沉重的工作压弯了肩膀(?)。学长的头发可能一直都乱蓬蓬的,当时他把车窗摇下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个,鸟窝头。(缓缓目移)

 

学长的表情当时也挺着急的,看到学姐扶着的我当时就下车给我把后面的车门打开让我坐进去“安子酱,这孩子没问题吧?”学长的声音真的温柔很好听,只能说不愧是他们那边业界业务水平很高的存在。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这俩人已经在一起了,只觉得学长人真好,能开车过来把我送进医院;学姐面子真大,能让这么一个前辈开着车过来带我去医院。

 

就是说,当时脑袋拍完片之后发现问题不大我就安心了。捏着我拍好片子我心满意足出来找我的学姐和学长,虽然花了一堆钱拍了个片但是买了个安心。花钱消灾,挺好的。(双手合十)

 

学姐见我出来可温柔的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我摇头跟她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只要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学长这个时候也迎了过来,跟学姐一起笑着说太好了。

 

天哪,我学长学姐怎么这么温柔这么好啊。我感动的眼泪都要出来了,这完全可以说这是我在异国他乡的极大慰藉啊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就是以这个事情为契机,我跟我的安子学姐和小青学长慢慢熟络了起来。按照咱们天朝人的优良品德,我热情真诚的待人接物迅速获得了学姐的喜爱,我们俩超级快速的打成了一片。

 

额怎么说呢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我学姐当时在学校里地位很高,所以也很招人嫉妒。我在学姐在校期间不知道帮她A了多少人,她很感激我帮了她,而且很感激我没跟我学长说。我跟学姐保证,只要她在学校一天我就帮她A一天。

 

虽然说安子学姐说这不至于但是咱还是忠实履行咱的诺言啦,总是就是把学姐保护的很好。我们俩关系好到一定程度之后,学姐总是会跟我在一起什么的,我也是那时候知道了小青学长和安子学姐是一对这样的事。

 

说实话我是真的没看出来。因为他们两个人的相处实在是过于自然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过于迟钝了),之前也不是没有偶尔跟学长学姐一起吃过饭,这俩人总是很默契的知道对方下一句话会说什么,工作方面的事情也能很快达成共识。我一直以为是这两个人因为一直在一起工作所以这么有默契,直到安子学姐告诉我他们是恋爱关系之后我才顿悟。

 

好家伙,这默契度原来不是工作上一起呆久了,而是人家就是一对!所以才这么有默契!我真是想给当时识人不清的自己来一巴掌——睁大你的眼睛看看啊!这是粮!当然后来我也思考过,说不定也是因为学长学姐之间的相处模式过于老夫老妻了所以我才看错了。大概率不是我的问题,大概。

 

我还记得学姐看到我目瞪口呆的表情的时候噗嗤一下笑出来的样子。那时候我们两个正在一个远离别人的僻静角落享受午餐,虽然平时学姐给别人展示出来的样子都是很成熟的职业女性的风范,但是那个时候的笑容在我眼里真的是非常青春,只是一副少女坠入爱河的模样,非常好看。

 

“我们的恋爱可以说很自然就开始了。”学姐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变得有些狡黠,“但是恋爱总得有些契机和些许小小的算计,我没有跟前辈提起过,但是我可以跟你说。你可不要告诉前辈哦,毕竟这可是女孩子之间的小秘密。”

 

“我跟前辈差了一个年级,所以上课并不在一个楼层。但是我们每次下课之后放学总能碰到一起,而且还能一起回家。你觉得这是什么?”学姐问我这句话的时候笑得眉眼弯弯。

 

“缘,缘分?”那时的我傻乎乎的回了一句天朝人基本都会说出来的话。

 

“不是缘分哦。一切看似偶然的事情总会有那么一些必然掺杂在里面。”学姐笑着摇摇头,“其实是我一直在“算计”前辈。”

 

安子学姐看着已经变得迷茫的我继续说:“你也看得出来,前辈是一个非常迟钝的人。如果不自己努力去制造机会的话,这份恋情估计到现在也不会发芽。”

 

“所以我啊,每次都会掐算好时间,正好在楼梯口碰见前辈,这样就可以很自然的打招呼然后一起回家了。就可以不着痕迹地跟前辈在一起多呆一会。”

 

那学姐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的感情的啊......我当时这样询问到。

 

“因为突然有一天意识到了前辈会毕业离开。”学姐抬头看向了天空,“那时候每次想到这个都会感到无比寂寞,明明不是见不到面,但是还是感到了无比寂寞的情感,所以我就发觉了自己对前辈的感情。所以才会在之后的时间里不断制造着偶遇,只为了能跟他多待一段时间。”

 

爱情的力量真是太伟大了。学姐这么含蓄的人为了追那个宛如木头一般的小青学长都变得这么主动了,实在是让我不得不感慨。

 

但是后来某一次与小青学长的对话实在是让我大跌眼镜,直接刷新了我当时对这俩人恋情的认知。

 

那是一次去公司进行实习的时候,正好是小青学长负责跟我对接。我们毕竟算是熟人,所以工作之余难免会进行些许闲聊。

 

“安子酱真的是非常可爱的孩子呢。”小青学长在提到安子学姐的时候双眼都带着笑,“认真工作的时候可爱,学习的时候可爱.......各种地方都很可爱,就连最开始算计我的时候都非常可爱哦。”

 

我当时听见这话的时候脚下直接踉跄了一下。什么?学长你的意思是你知道些什么吗????

 

“嗯,当然哦。安子酱对我的算计我一直都看在眼里呢,真的是非常可爱。”学长还是那副和蔼可亲的模样,但是我感觉学长在我这里的形象已经不再是原本无害的卷毛绵羊了,而是变成了黑心绵羊(双手合十)

 

“看起来她已经跟你说了那件事了呢。”学长在我身边笑眯眯地说,“但是有的时候,计谋这种事情,需要两个人一起进行才能完成哦。”

 

啊?啥?你俩互相算计吗???你们这是什么奇怪的小情趣吗??我突然脑子就瓦特了。

 

“她在计算我的时间的同时我也在计算她的,不然为什么我们每次都能完美在走廊上相遇呢?”学长似乎很乐意跟我分享一些他跟安子学姐的恋爱趣事,完全不管我这个吃狗粮吃很撑的人。

 

好家伙,你俩老夫老妻还挺有情趣。互相算计是吧。

 

“这件事你可不要跟安子酱说哦。算是我们之间的一个秘密。”学长冲我眨眨眼,“另外也谢谢你能在学校里保护她。她在学校里的事情我多少也知道一些,可是我已经毕业了,手没有办法伸得很长去管学校里的事......她不跟我说这些事也一定是为了不让我担心,所以我也就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对于欺负她的那些人,我也只能在她们在这里有工作的时候下点绊子稍微惩罚一下。但现在有你能在她身边陪着她,我真的很感激你。”

 

“我今后一定会变得很强,然后有力量去守护她。”学长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闪着光,虽然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但是这两个人是真的很爱彼此,我整个人都磕拉了。

 

咋说呢,我学长学姐在的这个环境,其实并不怎么支持他们谈恋爱,所以现在属于地下恋爱。除了几个亲近的人没有别人知道。

 

但是知道他们恋情的人都很支持他们,说这俩人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也这么觉得,因为他们几乎从来没吵过架,而且非常有默契,性格方面也很和拍。最近我跟我学姐打视频电话的时候总是能听到一些有趣的恋爱日常。啊当然为了保护这两个人的隐私我就不说是什么日常了,估计我说了你们就知道他们具体是什么人了。

 

他们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啊,但是听我学姐说,这俩人最近在商量着要对其他人公开恋情。目前已经对公司的人透露了,不出意外大家都很支持,还说以后喝喜酒一定会随份子钱这种(笑)虽然但是,有种莫名的自豪感,毕竟我可是早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在磕这对cp啊——

 

这俩人真的超香啊好不好!!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