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想成为假面骑士

可以叫琦琦或者kiki,整活乐子人。人类,跟着鸽子搞饭吃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啊喂!!

【慢着,这棒我会】结果变成毛茸茸饲养员了

上一棒:@清清清清凛 

下一棒:自己看合集吧


没写完,打工人落泪。欠债现在好多


乡村偶像第一次写jie龙————结

——————————————

我们的关系,终于不只是制作人和偶像了。


哦,现在确实不只。杏满头黑线地抱着文件穿梭在es大楼的内部,一边提防着一些随时可能会扑到身上的大型挂件。


世界线变动太大,以至于杏不禁有些怀疑自己所生活的世界的真实性。


“我到底活在梦里还是活在现实……”杏现在几乎每天早上都会询问自己。


“呜啾☆”经过走廊之时,熟悉的欢快声音传到杏的耳中,“杏!杏!早上好——”


月永雷欧摇晃着长长的狮尾向杏扑过来,毛茸茸的耳朵在头顶晃来晃去。橙色的头发因为兽化显得更加蓬松。


“今天有什么工作吗?有什么好吃的吗?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吗?”雷欧挂在了杏的身上,翠色的竖瞳带着灿烂的笑容。


“啊,雷欧前辈……”杏被抱住的一瞬间下了一跳。


“今天我做了新曲哦!是世界级的名曲!我……呜哇!濑名!你做什么啦!”


被人用本子从背后敲了一记脑袋,月永雷欧极其不满的捂着被击中的地方向身后看去。


长着猫耳的濑名泉正臭着一张脸拿着一个本子筒:“喂,我说你啊,给杏添麻烦了吧!”


在月永雷欧不满的眼神中,濑名泉将雷欧从杏身上扒拉了下来:“杏,我说你啊,身为我们的饲养员和制作人,防备心要更高一些啊!”


“好的好的——濑名前辈您费心了——”

杏对濑名泉微微一笑,话语里满是是温柔的宠溺的意味,“我会注意好的——”


“哼,这还差不多……”濑名泉的猫尾在身后愉快的摇了摇。


“这吵闹的日子似乎会持续一段时间。杏无奈地笑了起来。但这样好像……也不错。”

————————————

会写完吧。


评论(9)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