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想成为假面骑士

可以叫琦琦或者kiki,整活乐子人。人类,跟着鸽子搞饭吃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啊喂!!

【10.8弓杏生日派对/14:00】明明是协议结婚对吧?!1

Amen,好久没写文了,写好烂。

祝伏西米生日快乐。


食用说明:

1.文笔烂,ooc注意。

2.我流弓杏。

3.奇怪的梗,大家看随意。但本质是恋爱喜剧。

以上,祝愉。


上一棒@苦夏 

下一棒@annie(对不起老师我找不到你)

——————————


“感谢惠顾,欢迎您下次再来。”


拥有甜美笑容的花店老板微笑着送走抱着花满意离开的客人,听到门口铃声响过后才放松身体长舒了一口气。


能让大家感受到愉快真是太好了。作为花店老板的杏扫视了自己摆满了鲜花的店面一圈后又将视线转移到墙上鲜花造型的时钟上。


快十点了。


杏看着时钟,心情有些许的雀跃。那位先生今天也会按时过来买走一束鲜花的对吧,杏这样想着。他们会如同惯例般的简单交流几句,随后那位先生会礼貌的告别然后抱着鲜花离开。


明明只是简简单单的日常交流,却让杏的内心雀跃不已。


我大概是喜欢他的。杏这样想着。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要不然自己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呢?


“叮铃。”突然响起的门铃声打断了杏的思绪,她连忙打起精神露出甜美的笑容说出:“欢迎光临。”


“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精神呢。”推门而入的客人有着深蓝的短发,紫色的双眼下有着一颗魅惑的泪痣。他的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缓步向杏走去,“今天有什么推荐的花吗?”


“上午好先生,请问您需要什么吗?”杏看着对面的人微笑着说道,“今天新到了百合花,要买一点回去吗?”


多么稀松平常的对话。杏带着笑容从柜台后走出来站到了那些百合花的旁边。接下来的开展应该就是这位客人思索一会后选择自己所推荐的花束,付款结账后双方道别。


“那就要一束百合花吧。”客人思索了几秒,果不其然选择了杏推荐的花朵。


杏熟练地包装起客人所需要的花朵,然后如同平常一般递过去,报出价格。客人也从善如流地掏出钱包付款。


今天大概就这样结束了。杏看着客人接过花,笑容依旧挂在脸上。她刚想说出告别的话语,可是对面却不按套路出牌并没有如同往日一般离开,反而将刚刚买到的花递给了杏。


“小姐,虽然我知道这可能有些冒昧。”客人那双美丽的紫色眼睛凝视着杏,“但是可以请您跟我结婚吗?”


哎?哎?哎?!哎?!


杏愣怔了三秒,反应过来后则爆出了震惊的声音。


结婚?!结婚吗?!他在跟我开玩笑吗?!他竟然跟我求婚吗?!杏的眼前似乎出现了眩晕的小星星。这个跟自己没见过几次面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竟然跟自己求婚?!喜悦确实是不假......但是,但是,但是这才认识多久啊.....一见钟情也不能,这么快吧......


“先,先生。”杏颤颤巍巍开口,“您是在开玩笑吗?”


“抱歉,可能是我唐突了。”客人轻咳两声,耳根似乎有些发红,“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伏见弓弦,请多指教。”


可是你根本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啊喂?!被突如其来的求婚搞得脑袋晕晕乎乎,杏看着弓弦那张漂亮的脸感觉些许晕眩。


“伏见、伏见先生......”杏艰难地咽了一下口水。“我的意思是,您真的要跟一个才刚刚见过面没几次的人求婚吗.......”这不好吧这不好吧。


“咳。”伏见弓弦清了清嗓子“其实,也不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结婚……我的意思说,可能算是,假结婚。”


杏的脑袋上缓缓浮现出两个大大的问号。现在的情况大概就是,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在邀请自己要不要一起,假结婚。


开展有些过于魔幻了杏觉得自己思考不能。


这人不会是个骗身骗心的渣男吧……杏似乎眼前一黑。


“我知道您可能觉得我很可疑。”弓弦将随身携带的包打开,从包里掏出一堆证件,“这些是我名下的各类资产,您有兴趣的话可以先看一看。”


各类证件排排坐似的放在杏的面前,杏目前活了二十多年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资产证明。


有钱人……杏的眼睛不自觉瞪大起来。有钱人为什么会看上自己还要跟自己假结婚啊……


“因为种种原因,”弓弦缓缓开口,“我的家庭一直在催促我尽快成婚。可是父母介绍给我的人,我并不是很喜欢。”


等等这是什么轻小说剧情啊……杏的大脑再次宕机。


“而且我本人也并不是很想结婚,但是奈何家里催的非常紧。”弓弦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所认识的女性,基本都是家中给我安排的相亲对象。毕竟是婚姻,我也不想这里面掺杂多方面的利益。”


是少爷石锤了。杏默默想。


“所以伏见先生,就选择了我?”杏小心翼翼开口询问,“可是您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所以我拜托您跟我假结婚。”弓弦似乎尴尬了一下,清咳一声,“抱歉……刚才忘记询问小姐您的姓名了。”


“我叫杏。”杏说的很认真,“那么伏见先生凭什么会认为我会跟您假结婚呢。”


“因为……店内的经济状况其实并不好吧。”弓弦思索了一会开口道,“我这几天观察过,店内的客流量其实并不多,每天开店卖花赚到的钱,其实并不足以支持开花店所需要的各种费用吧。”


“如果跟我假结婚,您并不需要做任何事,而我则会支付给您一笔钱。这次假结婚结束后我也会给您一比补偿金。”


可恶……该死的,有点心动。杏的表情复杂了几分。如果想把花店继续开下去,那就一定需要钱,可是每天卖花的钱并不足以支持自己把店开下去……


“只是假结婚而已,对吧。”杏思考了几分钟,抬头对弓弦说,“你打算付给我多少?”


啊啊,单纯的情感要染上金钱的味道了。杏自嘲的想。没事其实自己也不亏,拿了钱还有帅哥能看。


“二百万。”弓弦想都没想,直接报出一个杏想都不敢想的数目,“结束之后再支付给你五百万。”


“好了!够了!够用!真的够用!”杏立马开口,“今后请多指教伏见先生!”


“请多指教,杏。”弓弦的脸上挂上了极其温和的笑容。


跟自己一见钟情的人假结婚,真奇怪啊。杏晕乎乎的想。


TBC.





评论(1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